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赴物流之都实地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分享按钮

  6月13-14日,骄阳似火、烈焰当空,中国重汽销售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晓东来到物流之都--山东临沂,展开实地调研。张晓东紧密围绕集团公司“深耕山东、聚焦临沂”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工作部署,摸实情、解难题、做指导,大大鼓舞了一线营销将士的士气。


  张晓东抵达临沂后,顶着烈日先后走访了临沂华运军兴豪沃、豪瀚4S店、临沂瑞曼豪沃4S店、服务站、临沂备件中心库和山东鲁运集团宇田改装厂。




  为了能充分了解临沂当前市场形势,为分公司和经销商指明市场发展方向,将“深耕临沂”战略推向新高度,张晓东组织大家进行了一场长达4个小时的深入交流。鲁南分公司经理苗凤雷对当前临沂市场进行了细致分析,结合“临沂战役”对今年开展的一系列“深耕临沂”的营销措施和成果进行了一一汇报;服务经理王明臣阐述了在售后服务工作中分公司和各级经销服务网络所作出的努力,总结了当前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张晓东还认真听取了临沂华运军兴和临沂瑞曼销售服务网络的工作汇报,并对临沂经销单位近年来对中国重汽在临沂区域上量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



  张晓东结合临沂当前市场情况和中国重汽曼技术现有成熟产品,就加强市场网络建设、大客户开发与维护、细分市场多元化活动推广和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详细指导。基于临沂是牵引车主要市场这一特点,张晓东对分公司提出明确要求:科学分析探讨当前临沂主销车型,利用曼产品的优势进行合理定位,灵活运用金融网络,在牵引车产品上继续突破上量。同时要做好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产品的市场推广。张晓东鼓励分公司和经销单位人员要加强产品培训,转变营销思路、策划营销活动,提高中国重汽产品在临沂的市场占有率,实现“前三有我,永争第一”的目标,取得“临沂战役”的绝对胜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