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军工品质 联合制动 铸就陕汽“神车”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新版GB1589实施对车辆辅助制动有了很大的助推作用,对重卡承载量的上限做出明确规定,使物流车有效运力降低10%~20%左右。要保持运营收益,提升在山区路况下的运输效率,普通载货车或牵引车客户目前都是通过加装水箱,给制动鼓通过淋水方式降温,因频繁制动产生的热量而避免长距离制动的失效,给行车带来安全隐患,车辆加装淋水装置自重至少增加一吨,自重多一吨就意味着少装一吨货从而少一吨的效益



  陕汽紧抓客户需求,对甘肃当金山运输路况综合分析,结合潍柴、法士特等供应链,整车匹配液力缓速器,共同打造陕汽联合制动技术,在保障车辆安全平稳下坡的同时,不增加任何燃油负担,还可有效减少主制动器的磨损,延长轮胎寿命,减少维修和运营成本,使陕汽产品整车竞争力引领行业。同时,陕汽车型是行业最早匹配液力缓速器,目前匹配率也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拥有最成熟的解决方案。




  那么,首先了解一下陕汽联合制动之液力缓速器的优势有哪些?


  安全性提高:物有价,生命无价,安全是第一位。


  减少司机劳动强度:恒速模式下长坡,不用频繁踩刹车、换挡。


  行驶道路更加安全:行驶道路不再因淋水而结冰了。


  省时间:加淋水、排队消耗的时间。


  提高运行效率:给下坡带来安全保障,用户可以较高车速下坡。


  接下来,对陕汽兰州办事处一级经销商敦煌环通汽贸总经理王兆斌做了一个专访,作为一个真实的受益者,从他的视角了解陕汽重卡加装液力缓速器是如何提升陕汽整车可靠性如何为客户增加运营收益与安全




  甘肃敦煌当金山作为十大危险公路之一,40公里长下坡,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确保驾驶员的驾驶安全。


  有疑惑,终于跨出艰难的一步,开始关注缓速器,结合客户使用工况,打造差异化技术,赢得客户认可,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运输效率大幅提升,从之前2趟/天提升到4-5趟/天,每趟600元,收益增加1200-1800元/天。


  这批40台陕汽重卡作为全国首批的使用液力缓速器的车,在重卡行业引起了高度关注,其他竞品也来找我,销售他们加装缓速器的车,但我觉得陕汽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有整体解决方案,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为客户负责,为社会负责。


  陕汽重卡+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打造专有的联合制动技术就是“神车”。


  客户一说买车,都来找我,就买陕汽重卡,还配液力缓速器。


  当金山曾经是万国车,现在是一水黄龙——陕汽重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