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这个夏天与你一见钟情,此生伴你走遍天涯海角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中国黄金车王挑战赛-河北凯晟站  石家庄办


  近日,陕汽重卡石家庄办事处携手河北凯晟汽贸在石家庄辛集凯运汽贸大院内,举办陕汽车王挑战赛。陕汽重卡石家庄办事处工作人员、潍柴办事处工作人员、陕汽车王中国黄金大奖赛队长吴队、辛集物流车队老板、经理、二级汽贸、行业大客户等,共计11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项目由长距离绕桩定点停车、蛇形绕桩倒车定点停车、90°转弯趣味气球、倒车定点打靶、全距离油耗测试、客户驾驶技能评比等多种内容组成,这不但要求驾驶技能十分高超,主要比拼的是细心和心态,当然也需要运气。令参赛的各位新老客户兴奋不已,纷纷表示要一分高下。



  比赛过程中,客户观众几乎全部围在赛场周边,为表现优秀的赛手鼓掌呐喊。经过激烈比赛,最终6位选手成功获得资格赛,从百位客户中脱颖而出。孟志强技压群雄,获得河北凯晟“中国车王挑战赛”冠军称号。二等奖分别由刘月朝、陈浩冲获得;三等奖获得者为魏召义、赵新、崔立刚获得。



  本次车王挑战赛参与度几乎达到100%,获得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赞誉,参赛的客户还上传各个自媒体平台宣传留恋。本次冠军获得者孟志强在比赛后对X3000有颇高评价,高度赞扬X3000产品动力十分强劲,操控十分轻便,驾乘十分舒适、灵活,定位准确,油耗确实很低,这些性能是自己在比赛过程中良好控制的关键,X3000也将是下次换新的首选。总之,本次活动效果颇好,斩获颇多,活动效果达到了预期效果。


  “亮剑2018”--X3000黄金行动暨网联店推广圆满成功  京津办


  陕汽重卡京津办事处携天津时代天成、天津伟友汽贸在天津蓟县举办了X3000“黄金之星”客户团购答谢会。本次用户团购答谢会邀请了陕汽京津办事处总经理张亮亮、潍柴京津办事处工作人员、德银融资租赁工作人员,以及当地的物流运输公司、汽贸公司和新老客户,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陕汽京津办事处总经理张亮亮致辞。然后,他介绍了陕汽发展的历史和陕汽产品的优势特点,指出网联店是陕汽渠道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并对天津时代天成开拓区域内网联店的业务成绩进行了肯定,勉励网联店渠道要发挥自身优势以服务用户,争取更大的成绩。



  活动过程中,陕汽重卡天津时代天成的销售业务人员,通过深入浅出的产品讲解,并与客户现场进行互动交流,使新老客户对陕汽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现场客户也对陕汽的黄金搭配: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表示由衷的认同,纷纷提出即刻订车的要求。随后,工作人员还安排了精彩的节目、丰富的抽奖礼品、专业的720°绕车讲解,让客户称心来,满意归。


  本次活动有效发挥了基层网联店渠道的辐射作用,巩固了陕汽在当地的销量与口碑。


  陕汽重卡上海新陕汽与您粽情一夏—欢乐交车行  沪宁办


  6月12日,陕汽重卡沪宁办事处工作人员携上海新陕汽工作团队赶赴闵行,完成批量交付陕汽新型智能渣土车交车仪式。




  陕汽重卡为解决客户的各种服务需求和产品改进需求,一直秉承服务领先,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贯彻产品全生命周期销售服务模式。新车交车完成后,还持续向客户提供新车上手使用培训,耐心讲解潍柴发动机的保养维修须知,法士特变速箱的操作技巧,汉德车桥的行车养护注意事项,这使得现场交车客户颇为感动,他们对陕汽重卡的产品和服务都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要在更多的卡友圈里宣传这一致富利器。




  交车仪式结束后, 陕汽重卡上海新陕汽的工作人员将准备许久的端午节日礼物送至客户手中,客户朋友顿感夏日里沁人心脾的清凉。本次交车活动成功完成,收获意向推荐客户颇多,达到了活动预期的效果。


  陕汽重卡与您一见“粽”情 客户走访活动 宁波办


  临近端午,陕汽重卡宁波办事处携宁波新兴纪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满载着陕汽重卡对客户的深情和宁波新兴纪元对客户的关爱,走进一家家物流公司、货车停车场、运输工地和用户的家中,将一份份问候送到了用户的手中。



  本次走访计划,宁波新兴纪元销售团队中港牵小组、载货车小组、黄金版小组,分别走访了对应的客户群体。除为客户送上了一份份粽礼外,还与用户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用户在用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予详细解答;对一些售后服务问题将安排服务人员上门服务,工作人员会详细记录用户反馈的各类用车问题,并承诺限时给予答复。



  销售有礼,服务放“粽”。陕汽重卡宁波新兴纪元服务站已备好300份粽子,以回馈陕汽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最后,陕汽重卡愿与所有卡车司机一见“粽”情,有陕汽车辆的陪伴,您必能“粽”横四海。


  陕汽重卡新M3000潍柴460马力牵引车上市发布会    哈尔滨办


  6月12日,陕汽重卡哈尔滨办事处携黑龙江宏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绥化金象酒店举办了陕汽重卡新M3000潍柴460马力牵引车上市发布会推广活动。本次推广活动邀请了陕汽重卡哈尔滨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当地物流运输公司老板、以及新老陕汽用户朋友,共计100余人。



  活动伊始,陕汽重卡黑龙江宏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海先生发表了欢迎词以及会场的优惠政策。随后,宏伟汽车工作人员为现场新老客户就新M3000潍柴460马力及400马力牵引车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讲解。现场新老客户纷纷踊跃提问,工作人员也一一耐心作答,使客户朋友对陕汽重卡的三大黄金配置和整车性能的优势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活动过程中,现场互动游戏不断、歌舞升平,到场客户朋友也积极参与互动游戏,争取赢得大奖,早日开得爱车归。在“订车享受优惠,还能获得大奖”的吸引下,老板们积极踊跃的订车,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收获颇丰,斩获订单颇丰,并获得大批意向性客户,活动最终达到了预期效果,陕汽的品牌影响力也在当地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