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用心服务 服务到心
文章来源: 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分享按钮

  HOWO轻卡自进入市场以来,以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卓越的服务质量,深受用户的信赖与认可。HOWO轻卡的服务人员也一直将“亲人”服务作为售后服务的标准,HOWO轻卡服务站作为重汽轻卡服务“阵地”的最前线,始终把“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作为售后服务的准则。



  自五月份以来,上海地区气温直逼35度,骄阳似火,热浪袭人。然而在这炎热的夏日里,有这样一群司机朋友冒着酷热将夏日的一份份凉爽送到千家万户,他们就是冷链配送用户。作为上海地区冷链配送的中间力量,HOWO轻卡突出的“黄金六宽”优势和国际领先动力,极大地保障了冷链运输的及时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一直是上海地区冷链物流首选运输车辆。



  近期,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在上海地区针对冷链大客户免费提供上门保养服务,确保冷链用户旺季车辆出勤率。



  检查车辆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HOWO轻卡服务站人员更换重汽车辆专用齿轮油;发动机作为整车的“心脏”,更是保养项目的重中之重;同时服务站人员对整车电路进行整体检测,不放过每个细节,让用户放心用车。


  保养过程中询问司机车辆使用情况,听取用户合理化建议,给用户讲解车辆使用手册及第二次售后保养政策等等,将服务做到精细化化、专业化。



  车辆保养完成后,用户对重汽“亲人服务”赞不绝口,“你们能够上门保养真是太好了,我们冷链配货有时都是连轴转,去服务站保养又怕耽误时间,不保养又怕车辆出问题,你们免费上门保养,既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又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太好了!我打算后期还买你们的车子。”用心服务,服务到心!重汽HOWO轻卡不但为用户提供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