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8年陕汽召开贴心服务同盟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6日
分享按钮

  6月5日,以“创新赋能 凝心聚力 挑战自我 迈向高端”为主题的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山西曲沃盛大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介绍2018年陕汽重卡在新时期、新形式下的服务模式变革,借助同盟会的力量,实现渠道运营能力稳步提升,进一步践行陕汽“一切为了用户”的服务理念,实现客户产品运营价值最大化。



  出席本次高峰会议的领导有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理事长、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长张家强,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秘书长、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陕重汽销售公司配件公司经理王建勇,陕重汽销售公司太原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刘建刚以及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理事单位及区域配送中心等。


  回顾上半年,在陕重汽销售公司“客户引领,创新驱动,强优补短,挑战自我”的营销工作方针指引下,服务配件保障能力不断提升,顶住市场保有量压力增高的同时,以贴心服务赢得客户满意,促进销量不断突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创新运营 打造服务新模式】


  移动互联网浪潮逐渐深入重卡行业,以车联网、北斗导航、货车帮等平台为辅助,新能源物流车、大型物流集团、大型车队发展迅猛。轻量化、智能化的产品服务要求,和GB1589、GB7258政策的实施,带来用户结构和消费模式的显著变化,重卡行业在持续变革中展开激烈竞争。



  会上,陕汽贴心服务理事长、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分析了重卡市场的营销新形势,面对新时期、新变革、新形式,陕汽服务顺应经济趋势,把握市场机会,推出全价值服务新模式-体验服务全价值服务托管,同时提出打造重卡连锁维修新平台及配件营销运营新变革,最大程度关注客户运营,关注车辆全生命周期。


  【凝心聚力 贴心同盟共同发展】


  同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不断探索服务的发展模式,提出了各种可行性方案,渠道也在进行着各种尝试,力求新形势下服务的高效快捷。



  会上,来自大陈汽修、宝兑通,正大富通等渠道代表分享了在服务中的优秀经验及运营模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思想盛宴,在深入推进陕汽服务型升级,打造高水平、高效率的后市场服务体系时,适应客户需求,与时俱进,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助力渠道扩大经营规模。


  【群策群力 携手同行迈向高端】


  为了与参会渠道间能够有效的沟通交流,会后针对服务与配件创新业务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群策群力,对陕汽服务与配件政策、举措调整等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高峰论坛达成多项共识,使陕重汽与渠道之间的战略合作高度又上升了一个台阶。实现了以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成员单位为平台搭建起车主与车主、陕汽与车主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动平台,形成陕汽特有的品牌文化。



  创新赋能,凝心聚力;挑战自我,迈向高端。未来的陕汽将与渠道紧密携手,与客户风雨同舟,立足长远,凝心智绘蓝图,夯实根基,加强服务联动,集全渠道之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及时、快捷、专业、周到的优质服务,勇做永远领航行业的服务先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