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提升企业形象 中国重汽“动起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分享按钮


  济南市重点企业形象提升行动开展以来,中国重汽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董事长王伯芝、总经理蔡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并多次深入现场检查督促整改情况。



  为打造“绿色、环保、节能、清洁”的花园式科技园区,营造提升企业文化氛围,更好的展示中国重汽发展历史、核心优势、重大成就、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集团公司制定了《中国重汽企业形象提升行动方案》,确立了7大类28个提升项目,内容涵盖科技园区整体形象提升、重汽博物馆内部布局优化提升、生产现场远程监控系统建立和优化等方面。



  目前,各相关部门按照集团公司安排和部署,积极行动,倒排工期,分头负责,抢抓进度,以确保5月底前完成阶段性任务,实现集团公司整体形象全面提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