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青汽的大客户服务新模式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分享按钮

  随着物流行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及卡车市场行业的发展,物流企业与卡车制造企业的合作发展尤为重要。




  5月29日,解放青汽、上海锐兔运输有限公司、青州裕兴汽贸以及来自全国40余家服务站的代表在青岛即墨新工厂举行总对总服务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我们首次推出了针对大客户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总对总服务方案,其中包括:


  1.     用户车辆需要维修保养时,只要通过便捷的预约系统,就可享受标准化的优质服务,服务完成驾驶员只要签字确认就可驾车离开。


  2.     所有的维修费用统一标准统一价格,每月由公司统一结算即可。


  总对总服务方案,不仅为大客户解决了司机保养费时、报销繁琐,管理不便等问题,同时也真正将解放感动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




  近年来,解放青汽得益于行业优势,与国内众多物流企业紧密联系,深度合作。


  JH6 智尊550作为我们推出的新一代高端重卡,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件全部是我们的成熟产品,无论是舒适性、高效动力还是运输效率都能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于此同时,一汽解放青汽强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将为物流企业的高效运营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的战略合作签约,开创了商用车企与物流运输企业打造全新的物流供应链生态圈。


  我们通过产品品质、服务再为用户增加“定心丸”,JH6高端重卡总对总大客户服务项目的实施,必将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赢,与大客户携手共创中国物流行业的美好未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