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又有26辆东风卡车驶向非洲,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分享按钮
  号外!号外!

  最近又有26辆东风卡车,即将驶向非洲坦桑尼亚!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5月19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与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在随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现场交付26辆东风商用车品牌搅拌车、工程自卸车、洒水车、油罐车。这批车辆将用于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坦桑尼亚施工项目。




  随着“一带一路”的号召,中国品牌不断“走出去”,为什么在众多品牌中选东风?

  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总经理谢德湘表示:“通过前期招标,我们对于东风商用车品质和性价比有了更深的了解。未来我们希望与东风商用车增进交流,加强双方战略市场信息交换,一道深耕坦桑尼亚及周边国家市场。”

  其实,东风品牌是很得人心,今年来海外市场好消息不断。多种车型交付海外!多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借东风,展魅力,我们有信心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海外营销部副部长吕家壮表示:“我们将致力于为江西省地质工程(集团)公司提供优质的、全方位的车辆物流解决方案,助力江西地质集团在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建立安全、高效、规范的物流生态环境,为其海外工程项目的交付、使用、维护等各方面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还记得2月4号的发布会上,东风规划了海外市场未来三年总体目标:到2020年,海外销量实现15万辆,并进入欧美主流汽车市场。

  现如今,好消息不断,未来定大有可为。认真对待每一次成交,做好每一次的服务,东风与大家一起展中国风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