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50台豪沃T7H 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西安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分享按钮

  5月19日上午,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携手交付西北水泥龙头企业尧柏特种水泥集团下属企业西安中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50台豪沃T7H LNG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富平盛大开幕。



  据了解,西安中港智慧物流有限公司响应国家绿色运输的号召,目前运营的豪瀚J7G牵引车、豪沃T7H牵引车计100余台表现出色,百公里气耗在28-32公斤,为企业的运营成本较同行业大幅度降低。



  会上中国重汽集团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先生致贺词,并表示中国重汽生产的豪沃、豪瀚MT系列天然气牵引车在国内、国际运输市场上成绩突出,超低的故障率,超长的保养周期,超高的出勤率是每个运输企业有效降低运营成本的不二选择;中国重汽在行业里首次推出的全国“不停车”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及第一代智能卡车的批量运营,助力国内各大物流运输企业腾飞的坚强后盾。




  尧柏集团副总裁王蕊女士表示愿与中国重汽集团强强联手,打造西北乃至全国水泥运输企业的航空母舰,去产能、调结构,完善水泥生产企业产、销、运的转型升级,精心打造一支智能,快捷、高效的现代化运输团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