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戴姆勒汽车战略携手蓝天物流 新疆活动现场签约310台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分享按钮
  5月19日,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手蓝天物流在新疆天缘国际酒店举办了双方战略合作暨产品鉴赏会。活动当天,蓝天物流邀请62家重点合作承运商参会,进一步深化多方战略合作,以合作承运商现场累计签订310台购车合同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句号。据悉,福田戴姆勒汽车与新疆蓝天物流长期以来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通过本次活动也将战略合作落到实处。

  会议前,福田戴姆勒汽车纪委书记李汉志、营销公司战略客户总监王维一行在蓝天物流董事长周东海的带领下深入拜访蓝天物流,双方就如何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有效推进战略合作落地。


福田戴姆勒一行走访蓝天物流


  在福田戴姆勒汽车&蓝天物流战略合作暨2018款牵引车高端鉴赏会现场, 首先,由新疆蓝天石油化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东海先生致辞,明确蓝天物流与福田戴姆勒战略合作方向,表达了对福田戴姆勒汽车企业与欧曼产品的认可,并表示后期双方将加强在汽贸等各领域深化合作。



  随后,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李汉志先生致辞,对蓝天物流给予福田戴姆勒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福田戴姆勒将全力配合蓝天物流推进双方战略合作,通过创新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产品、服务、金融等系统解决方案,为全体承运商创造最大价值。



  同时,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詹振京先生现场发言,明确表示,福康将为蓝天物流提供技术最先进的发动机动力,为蓝天物流强劲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还邀请了蓝天物流重点承运商代表新疆振坤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凡国致辞,作为客户代表,董总表示福田戴姆勒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欧曼的产品和服务打动了振坤物流,表示后期采购产品将全部切换为欧曼。

  在会议第二阶段, 福田戴姆勒新疆大区营销人员对欧曼GTL2018款产品进行深入解读,欧曼依托技术突破的高品质产品解决行业痛点。

  随后,新疆大区总经理针对蓝天物流承运商订车政策进行讲解,从价格、金融、服务等方面系统定制政策,还将根据各个承运商不同需求创新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从购车、用车、管车、养车到二手车销售等产品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构建一体化服务,得到与会客户的一致认可。

  最后,营销公司战略客户总监王维分别与订车承运商签订订车协议,三家运输公司共实现订车310台,其中新疆振坤物流200台,新疆中远商贸物流60台,新疆宏泰商贸物流50台。




蓝天物流党委书记刘金国、福田金融业务部商用车零售公司总经理张迪、福田戴姆勒营销公司战略客户总监王维为客户代表交付车辆



  最后,与会代表在外场参观并试乘了欧曼重卡,并在车前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