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骤雨不掩风采,漢風自卸车大连巡展开跑!
文章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分享按钮

  联合当地渠道,徐工重卡在大连市旅顺区、中山区、金州区等多地举行了2018徐工重卡漢風自卸车大连巡展活动。不少热心的卡友帮忙拉横幅、支展架;巡展车辆整装待发,成为骤雨初歇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徐工漢風 路路畅通

  现场提供的360度绕车讲解让徐工漢風重卡安全可靠、经济智能的特性得到了充分展现,引起了在场客户的强烈兴趣。很多客户亲自上阵、试乘试驾后感觉非常惊喜,称赞漢風动力强劲而且驾乘舒适。

  漢風自卸车首选潍柴、法士特、汉德等行业成熟资源组成黄金动力链,动力澎湃;配合多功率转化功能,运营经济性大幅提升。关键总成件经CAE分析优化,并经过了零部件台架试验、整车台架可靠性试验、强化路面试验等多重验证,可靠性领先,能够适应各种路况工况。


试乘试驾


  有一名客户当场订了5台,他笑称自己是漢風的“忠实粉丝”——他的整个车队现在全由漢風自卸车组成。“买漢風不仅是因为性能好,更是因为售后服务好,技术支持快速有效。这样投入运营的时候放心更省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