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铃无人驾驶物流车来了
文章来源:江铃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分享按钮

  5月15日,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本届大会集会、展、赛和智能体验“四位一体”,江铃集团以更强的实力和更大的决心,出击“世界智能挑战赛”及“世界智能科技展”两大核心板块。



  作为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江铃汽车携“特定场景自动驾驶物流车”亮相“世界智能科技展”。一百多家企业和研究机构的技术和产品在展览上集中亮相,展现了当前最尖端前沿的“黑科技”。

  什么?这辆“特定场景自动驾驶物流车”看上去跟传统汽车没区别?一张图告诉你厉害在哪——



  看不懂?没关系,简单的说,这款“特定场景自动驾驶物流车”可以通过车载4G-云端互联实现远程监控,检测车辆运行状态。在封闭或半封闭、结构化道路上,可实现自动循线、自动跟车、自动换道、横穿停等、路口减速等功能。



  无人驾驶物流车是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可以比乘用车更容易实现团体智能化。江铃汽车正按规划逐步实现自动驾驶产业化。江铃无人驾驶物流车来了,你准备好收快递了吗?

  面对新能源汽车蓬勃的发展态势,以及智能产业集聚的新趋势,江铃集团是行业技术革新的坚决践行者。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江铃集团再一次迈出了坚定而关键的步伐。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