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悍将D30 城市货运先锋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分享按钮

  HOWO悍将D30车型匹配万里扬六档变速箱、195车架能够满足用户多元化重量及路况需求;德威D30发动机采用单缸4气门设计,进排气效率更高,燃烧更充分;极宽低油耗区域,正常工况下维持在经济油耗区域,具有超高性价比。



  城际专线物流类客户使用D30仓栅车,该用户经营山东物流线路,从某县装货——某地物流卸货后装返程货——某县卸货后装返程货返回第二天卸货,周而复始。共有4个收发货点,有几间仓库。之前使用其他品牌轻卡,但由于城市限行,晚上十点之后才能上路,导致到达另一个城市时间太晚,人工成本太高,所以换成了两台蓝牌的车进行周转;用户经过身边朋友推荐后,选择了HOWO轻卡D30车型,宽货箱大大提高了用户收益,宽轮距、宽车架让用户跑着更放心,而且用户反馈HOWO轻卡跑在高速上受风力影响较小,D30发动机配备4.875后桥速比在动力性及经济时速上能够满足需求。


  德威D30发动机凝聚德国FEV尖端技术设计、开发,多项核心技术,强化发动机各零部件,运行效率与可靠性更高,降低用户维修成本。活塞抗拉强度高、硬度高、稳定性更高,大幅提升发动机使用寿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