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原创】江铃首款纯电动轻卡上市!装配宁德时代电池,最大续航里程248km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分享按钮

  4月25日,在2018年北京车展,江铃轻卡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轻卡——凯锐EV电动轻卡。


  凯锐EV电动轻卡,是江铃重点打造的新能源轻卡,依托于江铃传统轻卡的优质开发平台和技术积淀,它继承了江铃轻卡一贯的高品质、耐用等特点。



  在电动轻卡用户普遍关注的续航能力方面,凯锐EV做到了40km每小时的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248km,单位载质量能量消耗量低于同级车型。整车采用1000N.M电机,直驱,瞬间输出扭矩大,动力强劲快人一步,0-50km加速仅需7.3秒,最高时速达到90KM/H,满载最大爬坡度30%,满足电动轻卡运营需求。


  凯锐EV电池源自知名新能源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这个不久前刚刷新A股IPO速度的传奇企业同时也是奔驰、大众等知名电动乘用车的供应商,并且电池、电机、电控关键零部件可提供5年或20万公里质保期限。


  这款电动轻卡开发了73kwh、82kwh和107kwh三款电池包电量车型,满足多样化使用需求,为客户提供成本最低、最优的电动轻卡运营方案,采用新材料新技术,对整车零部件进行轻量化设计,使得整车减重10%以上,提升载重量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


  凭借稳健的可靠性通过国内最先进路面最全耐久验证,以及高温、高寒极端环境测试,能够在-20度~45度完成正常行驶、充电功能,能满足用户东北极寒、西北高温天气要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