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订单接踵而来,江淮格尔发凭实力说话
文章来源: 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分享按钮

  江淮格尔发重卡作为重卡中的领军品牌,以其创新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赞誉。但最好的认可一定来自于客户,江淮重卡格尔发不仅受到了卡车司机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大客户下单。这些大单的产生代表着大家对格尔发的肯定,同时也与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50台格尔发牵引车交付


  此次50台格尔发平地板牵引车成功交付山东港荣物流公司,吹响了江淮格尔发2018年在北方牵引车市场的冲锋号角


  10台格尔发牵引车交付



  在新疆举行了中天达康物流有限公司10台牵引车交车仪式。此批牵引车的交付,预示着2018年新疆市场必将有更大的突破。


  12台环保渣土车交付



  明媚的阳光下,在美丽的“春城”昆明举行了渣土车大客户交车仪式。该批环保渣土车是由昆明绅顿市政有限公司批量采购,共采购了12台。


  东营格尔发牵引车上市品鉴会



  随着旺季的到来,经销商开展了上市品鉴会活动。东营经销商副总在活动现场发布订车优惠政策,引爆全场客户的购车热情,最终现场订车65台。


  湖北江淮千人团购会



  湖北江淮经销商为第二届千人团购会做了精心的准备。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到场客户争相进行订购,其中江淮格尔发重卡收获96台订单!


  南昌江淮格尔发产品推广会



  正直重卡销售旺季,江淮格尔发经销商在南昌活动当天发布了订车优惠详细信息,引爆了全场客户的购车热情,最终现场订车65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