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豪瀚渣土车助力平顶山叶县绿色渣运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豪瀚渣土车


  2018年4月17日,迎着春风与暖阳,中国重汽销售部郑州分公司携手河南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平顶山叶县举办了“中国重汽叶县区域 智能环保渣土车驾车仪式”,20台豪瀚城市渣土车隆重交付叶县某环卫公司。



  绿色渣运


  2018年,郑州分公司在维护已开发的各地市渣土车市场的基础上,将重点工作逐步下沉到县城,将品牌的触角深入到村镇,布点终端,精耕细做。叶县某环卫公司一次性采购20台豪瀚城市渣土车经过多方比对、认真考察后做出的决定,中国重汽豪瀚车辆凭借其稳定性、动力性、环保型及高性价比等优势在诸多知名竞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用车单位的青睐。



  智能渣运


  叶县环保局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达了政府对治理大气环境的决心,对渣运公司的管理提出的新要求,对推动绿色、智能化渣运的支持,并肯定了中国重汽积极配合叶县渣运公司推进绿色运输的方案。



  郑重承诺


  郑州分公司副经理李红伟郑重承诺,中国重汽会积极配合叶县相关管理部门和运输企业,推进绿色渣运的建设,为用户提供业内最为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时代天成销售经理郭自力为用车单位交付了金钥匙,该单位董事长诚挚表达了对中国重汽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重汽车辆和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的信赖,并表示,公司将会积极配合叶县政府推动绿色、智能化渣运,为叶县的绿色运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