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海到无边天作岸 山登绝顶我为峰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2018年一季度,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鲁南办事处销量同比增长 79%,3月同比增长97%,HOWO轻卡区域市场占有率节节攀高。



  鲁南办事处全体营销人员孜孜不倦、踏踏实实的工作,与辖区经销单位聚力同心,将重汽HOWO轻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鲁南区域不大,经济发展相对滞后,客户购买力相对较弱。面对如此状况,鲁南办事处始终秉持“为用户提供能够实现其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营销理念,主打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并从渠道制胜、终端为王两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


  渠道制胜。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经销渠道就如同大树的主干,运输养料的效率影响最终的结果。鲁南办事处以流程高效率、结果高质量为目标,运用PDCA的管理方法,逐步培训、提升并细化各项营销管理流程,提升经销网络的整体运营能力和质量,提高市场竞争力。



  终端为王。根基扎的深、扎的牢才能枝繁叶茂硕果累累,终端市场就如同HOWO轻卡这棵茁壮成长的大树的根,所有的养份都来源于此。鲁南办事处深耕终端市场,通过不间断的巡驻展、老客户走访、座谈会、新巡展等推广活动,深入各细分市场,拉近与用户的距离。知足知不足,敏锐的发现、挖掘并满足用户的需求升级,以一个个用户为种子,耕耘每一个细分市场,用户好评如潮,用户基础也越来越广泛和雄厚。




  市场如山似水,既有形又无形,看似沉默却又静水流深,登高山,临深溪,用眼睛去审视市场,不畏浮云遮望眼,用心去思考市场,用脚去丈量市场,积跬步而致千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