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欧曼绿色智能城建装备亮相雄安工程机械展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分享按钮

  雄安新区作为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千年大计,生态及绿色是规划和发展的重心之一。为助力雄安新区建设,4月18日,以“智慧新城、美丽雄安”为主题2018雄安工程机械展开幕,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欧曼成套绿色智能建设装备亮相雄安工程机械展。



  在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雄安新区的号召下,雄安新区一大批重点基础项目陆续启动,城市建设用车需求巨大,福田戴姆勒汽车凭借其在“绿色排放、装备供应、配套服务、成熟经验”等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继上个月“绿色高效的新区建设整体解决方案”交车后,于本次车展再一次亮相欧曼成套绿色智能建设装备,为雄安新区建设注入新活力。


  成套绿色高效建设装备集体亮相雄安车展


  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的城建标准,着力把雄安新区打造成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样板,是对雄安建设者的实力要求。本次车展,欧曼“成套建设装备”集体亮相,为“雄安质量”提供“欧曼方案”。



  本次亮相的欧曼智能渣土车在本次车展中尤其引人注目,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采用欧洲标准研发,整车采用平台模块化设计,全面满足建设施工现场作业中对安全性、可靠性、出勤率、舒适性等方面的要求。此外,与之集体亮相的欧曼搅拌车、欧曼平板自卸车等欧曼全系产品,将为雄安新区的高质量建设提供涵盖产品、服务、金融、管理等在内的绿色智能高效的城市建设解决方案。




  展车中的绿色表率,“绿”动雄安车展


  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工程”的雄安新区,绿色发展成为主旋律;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一座绿色、生态、节能的智慧新城是对以福田戴姆勒汽车为代表的建设装备供应商的“硬”要求。福田戴姆勒汽车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绿色发展的号召,着力建设装备的排放标准升级,全面满足京津冀绿色建设需求,本次车展亮相的欧曼绿色智能渣土车、搅拌车、平板自卸车,成为捍卫“绿色雄安”的中坚力量。





  随着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的稳步推进,“欧曼方案”必将成为建设“雄安春天”的标杆。随着车展中的欧曼成套绿色智能建设装备挺进雄安,以高质量建设绿色生态雄安新区为目标,“绿色、智能、高效”的建设装备全面构建雄安城市建设的整体解决方案,将为雄安新区的建设释放出巨大的活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