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HOWO悍将——D25超能城市货运专家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HOWO轻卡使命:为用户提供能够实现其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


  企业愿景:成就客户卓越!




  黄金匹配


  2080全新驾驶室+国五德威D25发动机+万里扬6档变速箱+宽车架+升级版加宽驱动桥+高强度2300mm内宽货箱。


  整车科学匹配,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同一车型三款版型


  标载版:整车承载能力强、起步动力足、货箱容积大,行驶更平稳!


  物流版:整车经济车速高、货箱容积大!


  轻量化版:整车自重轻、经济车速高、货箱容积大!


  更有劲!更省油!更省心!


  更有劲


  德威D25发动机凝聚德国FEV尖端技术设计、开发,最大马力143马力,大扭矩领先同类产品5%以上。


  更省油


  发动机采用单缸4气门技术,进排气更充分;德国Bosch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燃油雾化更均匀,燃烧更充分;经济油耗区间宽,具有超高性价比。


  更省心


  整车零部件全球供应链体系采购,引进德国曼公司质量门管理理念,确保整车品质,保障高出勤率。24小时“亲人”服务,超过1000家售后服务网点,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全新驾驶室


  中国重汽HOWO轻卡全新一代2080驾驶室,外观更加威猛大气,内饰设计优化升级,操作简便,乘坐舒适。



  新款豪沃轻卡在外观上足以让人眼前一亮,更加刚毅的线条为车身勾勒出力量感。



  内饰中,主要是对驾驶员操作区进行全新设计,将原有平直的操控台升级为环绕式仪表台,各种按键操作触手可及,驾驶员操作更加方便。


  黄金六宽——装!再装!继续装!




  内宽2300mm,大容积货箱满足标准化运输需求。



  大容积货箱匹配超宽驾驶室+超宽视野多功能后视镜+宽车架+加宽轮距车桥+加宽制动蹄片,整车更协调,行驶更稳定、安全!


  可选曼技术前桥




  标配ABS,制动平稳,制动距离短,行车更安全。


  D25超能城市货运专家是HOWO轻卡重要组成部分;不同的产品版型、科学的整车匹配、重汽专供版变速箱、宽车架、宽轮距车桥等加强版配置,可满足用户对不同载质量、不同车速的需求。配合黄金六宽,轻松实现收益最大化,帮助轻卡用户“宽赢天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