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LNG新能源渣土车产品推介会暨交车仪式在郑州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分享按钮

  北奔重汽LNG新能源渣土车批量交付用户以来,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赞誉,2018年4月10日,在这春风送爽的季节,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北奔重汽携手经销商郑州祥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邀请新老朋友欢聚一堂,举办北奔LNG新能源渣土车推介会暨VIP客户交车仪式。



  现场在气势宏大、催人奋进的中华传统龙鼓表演中拉开帷幕,参会嘉宾有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营销公司副经理付宏,华东大区经理王大军,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康功,备件公司副经理白晓龙,河南一达天下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淑华,潍柴动力卡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季春林,大区经理姜国华,河南办事处宋明光,郑州祥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栋梁,郑州20余家渣土运输公司负责人及用户。



  活动开始,张栋梁致辞:郑州祥华与北奔重汽合作发展到今天已经超越一般意义上单纯的供销关系,更像是合作伙伴间共同成长的友谊关系。祥华在营销工作中一直秉承将用户处成朋友,帮助用户发展壮大的经营理念。清运行业用户最关心的是赚钱工具渣土车,此次特别邀请北奔重汽和潍柴动力技术负责人向大家介绍北奔LNG新能源渣土车。



  王大军全面介绍了北奔重汽企业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北奔LNG新能源渣土车。北奔重卡仍是国内唯一在国务院、军委层面通过合资全套引进德国奔驰设计图纸、制造工艺、生产设备以及质量管理标准的企业。北奔重汽公司产品是国内唯一奔驰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和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的产品,是值得广大用户信赖的产品。并围绕北奔LNG新能源渣土车“多、快、好、省”几方面重点介绍产品突出优势,与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感受产生共鸣,引来阵阵掌声 。


  潍柴动力河南办事处气体机经理卓江航着重介绍了LNG发动机的发展历程和与北奔重卡匹配的领先优势。



  河南一达天下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春茂解答了用户最关系的是购车和业务发展模式问题,宣布首付10万元购车,三年收货百万创富模式。



  用户代表胡江锋上台发言,选择北奔LNG新能源渣土车:安全、可靠、有劲、出勤率高、使用维修方便,决定现场追加批量订单,引来一片欢呼,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北奔重汽和郑州祥华公司领导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分别交到郑州五家渣土清运公司手中,共同开启创富梦想。



  最后,齐玉兴作总结发言,齐玉兴表示北奔重汽作为国家军民融合重点项目,秉承了欧洲血统、军工品质、奔驰技术,在重卡发展史上北奔作为领导者,在技术领先、品质革新方面贡献卓越。郑州祥华是北奔重汽的老经销商老朋友一定能够把北奔LNG新能源产品做出新天地。



  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北奔LNG新能源渣土车必将成为河南城市建设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