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行业领袖客户对中国重汽HOWO曼技术产品情有独钟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3日
分享按钮

  今年年初,贵州建工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一次性采购30台中国重汽HOWOT7H搅拌车,目前首批20台已于3月份服务于各大工程项目中。用户对这批车辆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誉。



  贵州建工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被贵州省建设厅审定为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企业,是贵阳市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雄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也是混凝土行业的领袖用户。


  多年来,贵州建工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重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中国重汽及其产品和服务高度信任,每年固定采购中国重汽搅拌车、自卸车、牵引车达100台左右,是贵阳地区的忠诚大客户。


  中国重汽的HOWO产品多年以来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千锤百炼的领先技术、优质及时的销售服务保障,成为在贵州重卡市场的标杆级产品。目前,中国重汽HOWO曼技术产品已凭借出色表现在贵州地区重卡用户群体中享有良好的口碑,高换油公里数、B10寿命150万公里等都让用户感到省心又省钱,是心目中的最佳选择。



  中国重汽销售部贵阳分公司及经销商也深知维护与重大客户的亲密关系、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的重要性,所以经常联合一起上门主动关怀,提供亲人服务。4S店和服务站定期为用户车辆主动检修,通过“智能通”设备采集的行车数据指导司机节能降耗,培养更好的用车习惯,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助力用户获取更高经济效益。因此,该行业领袖客户才对中国重汽HOWO曼技术产品情有独钟。

  一切为了用户,为了用户一切。亲人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