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批量红岩杰狮搅拌车成为四川眉山建设新劲旅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分享按钮

  在四川省眉山市高家镇的公路上,一辆辆忙碌运输的红岩杰狮搅拌车往返于商混站与城市建设工地之间,这些都是最近投放到该地用于城市建设商混的红岩杰狮搅拌车,现已形成当地公路运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该批车于近日才完成交付,当时交车仪式现场热闹非凡,现场数十台红岩杰狮搅拌车身披大红花,整齐排列,蓄势待发,仿佛一个个士兵正在等待检阅。



  交车仪式当天,上汽红岩经销商还对该商混站的驾驶员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从产品制造工艺,新技术运用,日常注意事项,操作使用、保养、后期服务等方面为驾驶员做了全方位详细的讲解。



  该商混站负责人在回想当初决定购买红岩杰狮搅拌车时,也考虑过其他重卡品牌,但红岩杰狮美观大气、经济省油、驾驶室安全舒适、综合运营成本最低等方面让其脱颖而出。同时,在当地诸多工地上、公路上到处可见红岩杰狮自卸车与牵引车。在经过多方对比之后,遂决定批量购买红岩杰狮搅拌车。



  该商混站的负责人、车队长先后高兴地介绍,红岩杰狮车性能好、操作灵活、驾驶舒适,目前运行非常省油。由于后面大量工程的开展建设,公司还会再次批量采购红岩杰狮搅拌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