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天龙旗舰月销量首次接近2500辆,亮点在用户反馈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分享按钮

  前几天我们报了最新发布丨东风商用车3月份中重卡销量达到20782辆。其中,东风天龙旗舰3月终端销量达到2463台。天龙旗舰到底好不好?一起来看看"用户反馈手册"。


  前进牧业规划总监 范学强


  “天龙旗舰这个车型,从它的运输效率来说,非常适合我们公司。从运营状况来说,这个车的性能特别好,我们的司机们也非常喜欢这个车。另外一方面,我们统一了车型,对公司形象和车队形象都有了一个很大提升。天龙旗舰,高效助力梦想!”


▲前进牧业将东风天龙旗舰作为车队首选


  员工喜欢,公司推崇,东风天龙旗舰凭借稳定高效的整车性能、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完善及时的服务响应成为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信赖东风天龙旗舰的关键因素。


  百世集团副总裁、首席会计官、百世金融总经理郭  蕾


  “基于对前期数据积累的分析,我们认为今天交付的这款天龙旗舰符合百世物流运营模式和多种运输工况。我们也期待着百世物流与东风商用车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


▲3月29日,40辆东风天龙旗舰快递牵引车交付百世物流


  数据出结论,前期的积累,检验出更好的车型严格做事,严谨选合作伙伴这是东风商用车,也是百世集团的态度!


  宁夏卡友、"励志天龙哥"马保军


  “我们年运营里程是25万公里。使用东风旗舰之前,从银川跑天津单程需要24个小时;使用之后,单程运输时间缩短到20个小时,运营效率提高17%;而且,东风车的维修率很低,这三年来除了正常保养,就没有维修过,完全做到了‘人歇车不歇’,省下来的费用都是利润。我今年还打算购买配备560马力天龙旗舰顶配版。”


▲马保军身后的东风车陪伴他一起为梦想拼搏


  东风天龙旗舰的魅力也征服了90后网红、人气天龙姐云歌她拥用了人生第一辆车。


  东风天龙旗舰开始独立自主的运输生涯!90后网红、"人气天龙姐"云歌


  “我开着520就跑过云南、四川、甘肃、昆明、新疆等地,新车很给力的,从来没掉过链子!车座椅很舒服,减震好、噪音小,解决了长期困扰我的问题,我很满意! 有了液力缓速器,在长下坡,我几乎可以不用刹车,这让我安全感十足。我相信有了天龙旗舰,以后在云贵川藏,我都可以畅行无阻!”



▲云歌的油耗表现,老司机们服不服?!


  再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评价的!






  东风商用车


  从用户角度出发


  为用户考虑


  只为真正赢得用户的心


  缔结成互信互助的价值共同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