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好头,起好步,首季迎来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分享按钮

  巴蜀大地自古有民谚云:“少不入川”,就是因为巴蜀拥有太多好吃好喝好山好水,且生活节奏不快,易消磨年轻人的斗志。可是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成都办事处全体营销工作人员勤勉工作,携手辖区经销单位将重汽HOWO轻卡销量推向了新的高度——2018年一季度HOWO轻卡成都办事处销量同比增长45%,3月同比增长65%,区域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



  成都办事处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公司制定的“为用户提供能实现其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及物流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离不开“得终端者得市场”——即全方面无死角展开行销,走访轻卡客户的战术方针。


  1、公司“经营理念”的战略指导


  成都办事处深入研究公司的营销方案,确保每位成员能透彻的理解我司车型布局,精准营销经典车型,指导经销单位合理的储备车型,最终实现每一名用户选中最能满足其使用工况的车辆,从而实现其收益最大化。


  2、“得终端者得市场”的战术方针



  成都办事处部分经销单位已经取得了当地轻卡行业领先地位,可俗语云:“攻城略地容易,守城难”,成都办事处也深感轻卡市场如今风云变幻。故用“走出去”指导办事处营销工作人员及经销单位一起通过座谈会、服务巡驻展、新巡展、砸金蛋等广宣活动深入轻卡用户群体,将经销单位的坐商思维成功转化为行商,为成都办事处销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成都办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地分析得失、总结经验,深耕细分市场,确保下一阶段的战斗收获丰硕的战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