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穿越南北 日用品运输路上带爱人看最美的风景!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分享按钮

  用户:许师傅


  驾龄:20年


  车辆: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


  运输类型:日用工业品


  推荐理由:冷启动好 舒适 双标号油箱


  许师傅,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看起来很年轻,却已经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了20个年头。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媳妇陪着他跑运输,因此夫妻二人在当地运输同行中那也是小有名气的夫妻档。



  零下几十度,轻松启动


  去年,许师傅入手了这辆欧曼EST穿越版,“就是看中了欧曼品牌良好的口碑,以及这个穿越版应对北方极寒天气的能力。”许师傅说:“我们经常跑北方的线路,一到冬天,气温基本都在零下二十几度、三十几度,夜里根本不敢停车,一停车再想点着火就困难了。我们最怕的就是柴油挂蜡熄火,一遇到这种事,只能用火烧或者开水浇。这样不仅耽误运输效率,人也跟着受罪。”


  “现在,我这台欧曼EST穿越版配备寒区专用低温蓄电池,就算零下35度的极寒天气下,也能实现无助热7秒轻松启动,在刚过去的这个冬天,运输路上实用极了!”许师傅拍着他的爱车得意的说道。



  人性化的设计,媳妇儿跟车更舒服


  说到车辆的舒适性,许师傅的爱人微笑着说:“之前,我跟车跑运输,遇到车子出问题、冬天寒冷的天气时,总是冻得瑟瑟发抖,忍饥挨饿,感觉快坚持不下去了,那真是受了不少罪。”



  “不过现在好了,有了欧曼EST穿越版,标配独立热源,发动机熄火可独立工作,就算外面寒风刺骨,驾驶室内依然温暖如春。而且还有车载冰箱,220V电源,加上这超宽卧铺和舒适的座椅,让我可以一路上舒舒服服的欣赏沿途的风景了。”



  “而且,现在我们每一趟都能提前到达目的地,这样我就有时间带着她看一看我们经过的每一座城市,品尝一下当地的特色小吃,让她在辛苦陪伴我的同时,也享受一下生活。”许师傅开心的补充道。



  双标号油箱 经济更节油


  欧曼EST穿越版还有一大优势就是配备了双标号油箱,高低标号燃油完美组合,“这样我俩走南闯北再也不用来回更换油箱里的油了。启动时,采用副油箱,发动机水温上升后,加热主油箱。停车前,切换为低标号燃油,确保在启动时使用低标号燃油,既省事又省钱。”



  “有了欧曼EST穿越版,跑运输已经不仅仅是跑运输了,我还可以和她走遍天南海北,穿越南北四季,一起去看最美的风景。”看着夫妻俩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我们衷心祝愿“欧曼超卡哥”许师傅的运输路越来越顺畅,越来越幸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