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日用工业品运输有诀窍,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分享按钮

  用户档案


  用户:马老板


  驾龄:12年


  车辆:欧曼EST超级卡车


  运输类型:日用工业品


  推荐理由:省油 保养周期长


  马老板今年已经拥有十二年的驾驶经验了,算是日用工业品运输领域一位名副其实的运输行家,平时主要跑广州到杭州的运输路线。多年的运输经验,让马老板长了不少见识,曾经的他也在行车途中遇到过各种问题,因此,他在选车的时候更加慎重。


  朋友都说好才是真的好


  说起为什么购买欧曼EST超级卡车,马老板这样说道:“选车最重要的就是品牌信得过,用户口碑好才行,大家都说好,那才是真的好。欧曼重卡在我们这里就特别受欢迎,周围很多人开的都是欧曼,而且对欧曼车的评价都非常高,不管是节油、安全、还是舒适方面,都禁得起考验。因此,高大威猛的欧曼EST自然成为了我的换车首选。”



  用科学技术节油


  谈起路上的用车体验,马老板非常激动的说:“跑运输为的就是多赚钱,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欧曼EST的节油表现真的是让我吃惊不小,还在磨合期的时候百公里油耗就和同行的其它品牌车差不多了,过了磨合期这几个月来,现在我的车百公里能比别的车节省3L多油,别小看这百公里3L油的差别,一年下来就能帮我多省下2万多块钱,省下的不就相当于咱赚到的嘛。”



  超长保养周期


  马老板还告诉我们,每个跑运输的人路线基本都是固定的,他平时就主要跑广州到杭州。买车到现在已经跑了近10万公里了,“这么长时间没发现车子有什么毛病,这点让我十分满意。”


  说着,马师傅显出一副老司机的架势和我们解释到,“一般车辆都是2万公里换油周期,而欧曼EST超级卡车拥有10万公里换油周期,而且全国都有维修点,服务态度也特别好,这样大大的提高了我的出勤率,还降低了维修和保养的成本!”



  看着马老板运输生意的从容,我们衷心祝愿“欧曼超卡哥”马老板的运输之路有了欧曼EST的陪伴,越来越顺畅,生意越来越红火!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