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春城“巡展 大马力豪沃T7H牵引车实力圈粉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分享按钮

  近期,长春周边地区气温转暖。重型车辆用户陆续出车,很多意向客户都将采购新车,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春分公司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同长春富新生公司展开了新一轮重汽T系列产品巡展及客户答谢会等活动。本次巡展路线为长春-郭家店-四平-梨树-孤家子-双辽-王奔,重点为郭家店和双辽地区。巡展车型为2018款T7H540马力畅行版牵引车。



  巡展第一站--郭家店。郭家店的天茂水泥厂是四平市水泥行业的龙头企业,对于重型汽车有非常大的需求。天茂水泥厂也是重汽的大客户,曾在2014年采购了30辆HOWO T7H自卸车,用于原材料运输。这批车的使用情况非常好,截止到2018年3月初,除其中一辆车因事故报废外,其他车辆均正常运行,天茂水泥厂对重汽产品非常满意。巡展期间,天茂水泥厂的车队队长王铁军对重汽T7H产品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根据实际需求提出许多宝贵意见。王铁军明确表示,当水泥厂动力不足时,一定会优先采购重汽产品。



  巡展第二站--四平。此次巡展特意前往重汽大客户凯达车队和四平市昌盛经贸有限公司。凯达车队和昌盛经贸在2017年各采购了重版T7H三辆,车型配置都相同。这两位大用户都有竞品车型在使用,包括一汽、陕汽和欧曼。在交流过程中,用户反馈,多品牌产品一同使用更容易区分优劣,重汽T7H产品无论是舒适度还是运营稳定性,都更胜一筹。昌盛经贸的三辆车常年运输80吨左右的粉料,车辆基本无故障。而凯达车队反应,他们的三辆车由于货物较重,后弓片、轮边还有主减速器都发生过故障,长春富新生服务站均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给予解决,凯达车队对重汽的“亲人”服务非常认可。在四平,长春分公司与凯达车队的周凯董事长、中琦改装厂的于瑞树董事长以及最近采购车辆的程志勇、银国玉、李明双、王双利几位用户进行了交谈,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卖掉以前的国三车采购的重汽540马力T7H。大家一致反映,在新车的使用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德国曼技术的产品优势,周边的朋友也相当看好重汽曼技术产品,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圈内朋友考虑购买重汽T7H车辆。



  巡展第三站--双辽。双辽地区重型车辆用户非常多,有很大市场容量。在前往双辽的途中,经过梨树和孤家子,巡展人员拜访了重汽老用户依宏伟和李学龙,依宏伟目前仍使用重汽375马力A7牵引车,一直非常关注T7H这款车。依宏伟表示,今年若换车肯定买重汽540马力T7H重版牵引车。李学龙在2017年初购买了两辆540马力T7H重版牵引车,2018年初又购买一辆18款540马力重版牵引车,是重汽T7H的忠实用户,他非常认可重汽的这款产品,并给予相当高的评价。双辽重卡市场品牌众多,为提升T7H的市场占有率,长春分公司已将此列为重点开发区域。这里运煤车辆较多,适用车型是1版T7H牵引车,在巡展过程中工作人员着重为用户做了着重介绍。通过走访发现,一些短途运输的用户对重汽曼技术产品比较生疏,工作人员在分发产品资料的同时,就重汽曼技术产品为用户进行了比较详细的介绍,很多用户都表现出浓厚兴趣和关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