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听说东风重回3月重卡榜单第二名,它凭借什么上位?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2018年3月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中重卡20782辆,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121%。其中,重卡销售17714辆,同比增长7%,中卡销售3068辆,同比增长8%


  今年一季度东风商用车累计销售中重卡44749辆,同比增长4%



  强大的商品竞争力


  东风商用车持续保持快速增长,这与强大的商品竞争力密不可分。从2017年开始,东风商用车几乎每月都有新的车型进入运输细分市场。



  继东风天龙2017款新启航450、东风天龙旗舰520、东风天龙启航520、天龙KC、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等车型上市后,2018款东风天龙旗舰、东风天龙8X4轻量化车型相继上市。这些车型的上市后,在市场引起巨大的反响,客户订单逐月攀升。


▲2018款东风天龙旗舰


▲东风天龙8X4轻赢版


  制定精准营销战略


  在营销方面,东风商用车实施“精准营销”模式,在云贵区域,制定了精准的“区域、市场、行业、客户”的营销战略。东风商用车及区域销售网络将精准满足客户在选车、购车、用车方面的各种需求。


▲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东风天龙旗舰作为车队首选


  在华北区域,东风商用车尝试推进营销领域推进体制变革,以“津冀鲁”为试点,实施战区管理,让销售、商企、研发、质量、收益好手下沉到市场一线,确保战区可持续的商品力和营销力。


▲东风天龙旗舰ISZ520危化品运输车登陆河北行唐


  订单呈现持续增长


  伴随新车型上市,东风商用车分阶段开展了“出彩天龙哥 万人团购会”、“出彩天龙哥 春节大联欢”、“出彩天龙哥 东风开门红”等一系列推广活动,进一步扩大市场空间。


▲东风天龙旗舰2018款现场订车交付仪式


  正是得益于这些良好的基础,东风商用车订单呈现持续增长的势头。仅以3月份为例,东风商用车市场捷报频传。


  3月19日,东风商用车首批16辆东风天龙牵引车顺利装载到开往西部非州的货轮上,即将送往西非沿线国家的客户手中。 据悉,今年仅此单一车型在西非市场销量将达到50台。


▲首批16辆东风天龙交付西非市场发车仪式


  在轿运车市场,东风商用车也越来越受欢迎,重庆一家大型物流公司于4个月内两次购买250辆东风天锦中置轴轿运车。



  在工程车市场,东风商用车携手上海奉环,在上海奉泾环卫所交付90辆东风工程车。



  在快递运输车市场,3月29日,40辆东风天龙旗舰交付百世物流,标志着东风天龙旗舰正式进入干线快递物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