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自卸神器,不畏崎岖 | 解放J6P 8×4南方款自卸创领江西!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4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汽解放带着J6P 8×4南方款自卸车来到江西高安,携手高安的用户全新起航。


会场展车


  为了顺应市场变化,根据新法规下的市场需求及用户的需要,一汽解放针对地区特性,先后推出新J6南方款、北方款。这二款传承J6优秀基因,又融入个性化设计的产品,一经上市便好评如潮,凭借卓越不凡的高品质,获得用户的一致青睐!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江西省商代处经理张继祥


  会上,张经理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解放中重卡销量达到26.5万辆,针对产品、销售、服务三大模块不断研发新技术,打造新模式,开拓了中国商用车行业的新局面。一汽解放率先在行业中推出了“机、箱、桥10万公里长换油,3年不计里程”的世界级保用标准,发动机B10寿命达到了150万公里,变速器与驱动桥长寿命设计也达到了100万公里。坚持塑造 “感动服务”品牌,实现服务与质量的并驾齐驱。


产品讲解,全面细致


  活动现场,产品讲师对公路重载运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一汽解放J6P 8×4南方款自卸车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承载性都是最大的满足了公路重载运营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最大的收益保障。


活动现场,火热签约



精彩节目,异彩纷呈



活动现场,欢乐祝酒



现场成交,销售火爆


  本场活动最终总销量达到376台!未来,相信高安定会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把解放卡车带到江西的千家万户。相信J6P8×4南方款自卸车将会在新形势下,全面满足卡友们的用车需求,成为卡友们创富路上的新伙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