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在第二十五届物流企业大会上,物流企业独为中国重汽点赞!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2018年4月2日,第二十五届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第二十五届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中国重汽作为大会唯一一家重卡生产企业受邀参加。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以“智能+高效 A级物流企业运输方案解决之道”为题进行了企业宣讲,从中国重汽 国之重汽、重汽不重 品质保证、智能+网联、服务创新全程无忧、用户心声 口碑传承五个方面介绍了中国重汽的产品。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段恒永进行主题发言


  会上,段恒永副总经理重点介绍了当前比较热门的智能卡车,中国重汽是目前国内唯一可实现销售的智能重卡企业。另外,介绍了中国重汽“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不停车服务”“1+N”服务等创新服务模式。段恒永副总经理在大会上宣布2018年中国重汽销售部将针对大客户全面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参展车辆--豪沃T7H


  与会物流企业纷纷点赞中国重汽产品及推出的创新服务模式,称其解决了物流行业的后顾之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