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宝马选“良驹”--中国重汽豪瀚中置轴轿运车在宁波舟山港引围观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3月30日春光明媚,艳阳高照,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滚装码头好是热闹,车牌号为“辽A.BM999”的中国重汽中置轴轿运车得到数十位行业大咖的围观,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这里正在进行辽宁某轿运物流企业宝马宁波分拨库落户梅山滚装码头的庆典仪式,包括宁波舟山港集团高层、华晨宝马战略与物流副总裁Frangz Decker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整车物流企业代表数十位参加仪式,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付建、杭州分公司经理候朝晖、沈阳分公司经理王岚参加仪式并现场介绍中国重汽中置轴轿运车。




  “适应需求、高效、环保、创新智能化”华晨宝马战略与物流副总裁Frangz Decker围绕国际物流发展的四大核心进行精彩讲解。随着7月1日全面切换马上临近,非标轿运车辆将逐渐不复存在,中置轴轿运车已然成为轿运物流企业的首选。中国重汽迎合法规变化及市场需求,是最早开发中置轴轿运车的企业,与长久物流共同研发的T5G中置轴轿运车于2017年1月就已通过了燃油消耗认证,是国内首个公告齐全的中置轴轿运车,目前中国重汽底盘中置轴轿运车已达近20余款,可运输8-10辆商品车,底盘部分采用曼技术MC07发动机B10寿命达80万公里,换油里程达3万公里,油耗低,且6×2底盘自重仅6.8吨,完成符合当前对产品高效、环保的市场需求;同时“智慧重汽”智能化APP可对车辆实时监控管理,同时在配件真伪查询、一键保修等板块对车辆的售后服务提供了智能化支撑,中国重汽中置轴轿运车完全符合国际物流发展的核心趋势。



  “因为中国重汽没有轿车产品,所以在轿运车市场和产品研发倾注了更多的心血”,仪式现场,该物流公司高层对中国重汽中置轴产品的使用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样是德国血统的中国重汽中置轴底盘也很“宝马”!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