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前线热点】北奔重卡胶州地区产品体验活动完美收官 斩获订单128台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2018年3月31日,北奔重汽联手青岛庞大在胶州喜缘大酒店隆重召开北奔重卡产品体验活动。



  北奔重汽总经理汪宝营,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庞大集团副总裁赵旭日,北奔济南备件中心、潍柴动力、陕西法士特、青特特种车、烯润科技、银行等合作伙伴,以及当地物流公司老板、用户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青岛庞大总经理张志伟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给予青岛庞大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



  齐玉兴针对北奔重卡系列产品进行了讲解,并着重从“多、快、好、省”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北奔2018款新产品。现场掌声阵阵,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当青岛庞大业务经理王福军先生当场宣布了购车优惠政策之后,众多卡友纷纷现场缴纳定金,订购数量直线飙升。128台!在嘉宾们的掌声见证下,青岛庞大与客户代表现场签订了购车合同。



  最后,汪宝营作重要讲话。他对本次活动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对客户选择北奔产品表示感谢,对青岛庞大等合作伙伴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汪宝营讲到,北奔重汽作为国家军民融合重点项目,秉承了欧洲血统、军工品质、奔驰技术,在重卡发展史上北奔作为领路者,在技术领先、品质革新方面贡献卓越。多年来,北奔重卡以其军工品质、多快好省的特点,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北奔重汽与庞大集团强强联手,青岛庞大作为庞大集团的下属分公司,自去年入网北奔重卡以来,秉承勤实、严信、拼搏、高效的企业精神,经过近1年时间的沉淀,继黄岛区域标载牵引车体验活动之后,有针对性的选择在胶州举办北奔重载牵引及渣土车产品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我们的用户在暖心的氛围中,体验北奔重卡新产品。



  活动中穿插的节目表演,让大家笑声连连。青岛庞大准备的大抽奖环节,更是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起步就要冲刺!2018年,北奔重汽与青岛庞大共同努力,继续为岛城客户搭建一个全方位的北奔重卡销售服务平台,续谱北奔新篇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