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各地联动,交付不停歇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艳阳高照 绵阳、宜宾、南充多形式推广三地联动

  笼罩在四川大地连续一周的阴霾已经退去,3月28日是个喜庆的日子,艳阳高照,也预示着重卡市场即将回暖。

  绵阳,四川兴安达贸易有限公司在公司场地内举行了“厂庆50周年感恩回馈暨X3000全系车型推广会”活动。陕汽成都办事处服务经理王涛、产品经理肖魁、黄启及产业链领导,潍柴动力成都办事处总经理曹文跃、法士特成都办事处总经理赵矛、到场的新老客户共计一百余人。



  绵阳是陕汽的传统强势区域,四川兴安达贸易有限公司精耕多年,陕汽份额超过40%。2018年,四川兴安达贸易有限公司敏锐的觉察到市场的变化,对牵引、自卸资源进行充足的储备,特别是在新型渣土车细分市场取得突破。成都办自卸产品经理黄启、牵引车产品经理肖魁分别对本场活动的两款明星产品X3000 6×4自卸车、X3000 550马力黄金之星牵引车进行了全方位的产品介绍。

  于此同时,在宜宾,12台新M3000 8×4搅拌车也交付到用户手中,2017年宜宾陕汽搅拌车销量超过60台,2018年随着各大工程的启动,年预计搅拌车需求150台左右。

  南充区域,四川盛宏车业针对周边的用车工地开启了为期一周的自卸车专项巡展。



  西南崛起,勇立潮头,厂商信心百倍。

  【独树一帜 非凡品质】

  陕汽重卡青岛宝顺达自卸车交车仪式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飞速发展,城市美化、环境保护成为新的焦点,不断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的自卸车也越来越多进入人们的视野当中,而陕汽作为自卸车领域的领军车企,始终坚持着“德赢天下 服务领先 品质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德龙自卸车更是以优良的品质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2018年3月22日,青岛宝顺达汽车有限公司为陕汽自卸车忠实用户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交车仪式。



  此次交车仪式由青岛宝顺达汽车有限公司主办,公司的全体员工对提车用户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愿客户朋友们开着陕汽重卡车,路路畅通,轻松致富,平安无忧。

  陕汽德龙自卸车驾驶室使用家族式造型,设计水平一流,符合欧洲安全法规。威猛霸气高颜值吸引着众多的客户,而类似牛头造型的前脸给人一种力量感,综合高安全高舒适等特点捕获了年轻化的用户群体。近些年选择陕汽自卸车的用户也越来越多,陕汽自卸的市场占有率也在逐步攀升。

  陕汽作为中国500强企业,将针对细分市场开发更多的优势产品,黄金动力总成效率高,驾驶室安全舒适颜值高,底盘承载优且维护成本低,标志着陕汽通过产品的升级造更契合用户需求的车型,进而推动自卸车行业进入强动力、高效率、智能化的新时代。

  2018陕汽重卡黄金车王大奖赛暨全价值体验之旅

  3月27日陕汽重卡黄金车王大奖赛暨全价值体验之旅第四站在蚌埠市五河县顺利举办。陕汽重卡安徽办事处区域总经理侯斌、“黄金产业链”驻皖销售代表与安徽群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服团队,以及五河县近30家运输公司、客户代表等共12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五河县是蚌埠区域的重要市场之一,重卡市场年容量近千辆。陕汽重卡在五河县市场情况相对其它区域较为薄弱,为弥补蚌埠区域五河市场的短板,陕汽重卡安徽办事处多次走访五河区域,深入与当地运输公司沟通并对当地市场进行充分调研,制定了详细的市场策略。本次借助陕汽重卡全价值体验之旅与黄金车王大奖赛两大优势推广资源进一步加强了五河区域重卡市场的品牌推广。

  本次创新性的将黄金车王大奖赛与全价值体验之旅活动进行融合,将两大优势推广资源强项进行整合,真正做到了产品宣传的动静结合,使客户对产品的认知更加系统。配合精彩的演出节目与安徽群峰贸易有限公司优惠的活动购车政策和丰厚的购车礼品使得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强化五河市场的目标更近一步。



  陕汽重卡2018年全价值体验之旅暨

  X3000黄金之星大型产品推介会

  3.27日,南宁办事处携手广西华英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合浦远旺货运有限公司在广西合浦隆重举办陕汽重卡2018年全价值体验之旅暨X3000黄金之星大型产品推介会,黄金产业链成员、合浦当地物流公司及终端客户共计3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陕汽重卡南宁办事处区域总经理齐银涛上台就陕汽2017年营销业绩及在13升大马力高端物流运输市场取得行业销量第一的辉煌业绩向在场嘉宾做了介绍。陕汽广西区域牵引车产品经理李贤清就黄金之星牵引车作了720°绕车讲解,主要针对黄金之星在安全性、节油性、舒适性、动力性四个方面相比竞品的突出优势作了全方位介绍,并就陕汽重卡针对西南路况推出的动力配置作了深入解读,黄金之星牵引车动力配置即能保证车辆在西南山区(云贵线)路况爬坡动力充足,又能满足平原高速(两广线)路况对车辆运营时效性的要求,宽广的实用性必能以最大限度覆盖广西市场长途物流运输客户群体。随后服务经理赵海刚就陕汽重卡分布在全国的强大服务保障网络体系及黄金之星服务促销政策向在场嘉宾做了贴心介绍。

  最后活动承办方—合浦远旺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远旺上台宣读本次活动现场订车优惠政策,一度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意向客户陆续上台订车,活动累计收获黄金版、黄金之星订单不断,活动圆满成功!



  陕汽重卡黄金车王大奖赛韩城站

  3月26日陕汽重卡黄金车王大奖赛陕西区域活动在韩城市拉开帷幕。陕汽西安办事处、西安双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韩城腾达汽车修理厂以及韩城各大车队、现场用户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韩城市矿产资源丰富,交通网络发达,是陕汽重卡在陕西地区的重点市场。该地是陕汽天然气产品使用最早的地方,多年来韩城市广大用户对陕汽M3000天然气牵引车情有独钟。自去年2017款新M3000以及430马力大马力天然气牵引车推出市场,受到当地用户的热烈欢迎。本次黄金车王大奖赛北线的首次比赛放在韩城市也是为了答谢韩城用户对陕汽品牌长期的信赖和支持。活动还未开始就有用户踊跃上车试乘试驾,体验陕汽重卡牵引车的高端性能。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现场45名参赛选手纷纷上车各显其能。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6名选手荣获一二三等大奖。当获奖选手高举奖杯奖牌,喜开香槟的时刻,现场所有朋友们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如果说赛手们精湛的驾驶技术是获奖重要因素的话,陕汽重卡高端性能及优秀品质则更是用户朋友们创造财富的强力保障。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了陕汽重卡车王大奖赛体验式推广资源,有效提升客户体验,使客户与厂家互动起来,增强了用户粘性,得到广大用户朋友们的高度认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