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货车司机疲劳驾驶撞死路人逃逸!淡定卸货洗澡吃饭后自首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分享按钮
  司机凌晨疲劳驾驶大货车,途中犯困将一男子撞死。男子随之逃离了现场,事发后,司机还淡定的先后前往三家物流园卸了货后,吃完饭、洗了澡前往交警大队自首。


案发凌晨寻觅踪迹


  日前,中牟交警接到“110”指令,在省道223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害人倒在路旁,肇事车逃逸不知去向。

  接到报案后,中牟交警事故中队指导员贾会军立即带领民警赶到现场。



快速出击水落石出


  很快,办案民警在一物流园内发现了沪号牌的嫌疑货车,但司机却不知去向。此时,中牟交警指挥中心传来消息,货车司机张某到新郑郭店派出所投案。经讯问,张某对其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疲劳驾驶酿成惨剧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连续驾驶机动车超过4小时未停车休息或者停车休息时间少于20分钟。

  小编也在此提醒广大车友朋友们:

  卡车司机是家里的顶梁柱,生命不只是自己的,

  想想家里的老婆孩子,想想年迈的爸妈!

  钱今天赚不了就明天再赚,重要的是要平安,生命比赚钱重要!

  还是那句话:咱们赚的是辛苦钱,更是平安钱!

  为了家人,为了自己,请不要疲劳驾驶!以免发生悲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