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遇到这么有安全感的男人就嫁了吧!
文章来源: 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分享按钮
  在总是追求颜值、激情的今天,而你身边有一个男人,却总是说着“安全才是最重要”。不要笑他思想落伍胆小,因为他知道,只有安全回来,才能许你一生守候。

  “安全重卡,上汽红岩“这是每一个经历过风险、却都化险为夷的红岩卡友们对上汽红岩的一致称赞。上汽红岩将车辆安全做到了极致,车辆在设计之初和制造的全过程都融入了“驾乘人员安全至上”的理念,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事故。

  “主动安全”——主动出击,安全至上

  高效的发动机制动:采用发动机制动+排气制动双辅助制动模式,能有效减少下长坡时候行车制动次数,降低制动鼓温升,提高制动可靠性。



  标配ABS制动系统:不仅增加摩擦系数,缩短制动距离,同时,紧急制动时仍能转动方向盘,绕开障碍物,保持车辆的可操作性,从而避免发生事故。



  重载爆胎应急安全装置:在安装了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的红岩杰狮突发爆胎后,仍然能按照既定路线从容行驶,并且续行里程超过3公里,车辆转向和刹车与平常无异,为驾乘人员赢得了宝贵的生存机会。



  智能安全管理系统:杰时达车联网系统的应用。可进行智能化安全管理,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提醒,如行驶记录仪疲劳驾驶提醒,在连续行驶四个小时后,会语音提示需驾驶员停车休息20分钟,避免疲劳驾驶所带来的安全风险。



  杰时达车联网系统对车队进行时时监控。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提醒。比如,超过设置的最高车速、发动机转速、油温、水温等。



  以最新上市的互联网梦想卡车为例,在上汽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的7个e功能之一的“e安全”中,车辆内置了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配合实现LDW车道偏移系统(能够在车辆偏离车道时及时发出预警信号,从而最大程度避免驾驶险情的发生)



  FCW前碰撞系统(可以在感应到车辆前方限制距离内出现障碍物时主动预警)。



  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PCW行人碰撞系统、驾驶行为分析(车辆状态可以通过互联网远程实时监测,对各种隐患甚至司机的疲劳驾驶状态进行提醒)等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对车辆的安全行驶提供了重重保障。


  主动出击,做到防患于未然。


  除了主动出击,被动防御也同样出彩。

  “被动防御”——减少冲击,保卫生命

  在众多安全事故中,驾驶室在碰撞的过程中会变形破裂,随碰撞的冲击力对驾乘人员造成严重伤害。而杰狮驾驶室本体采用高强度钢板整体冲焊成型,最厚处钢板达1.5mm,比一般的厚20%,加之驾驶室前围盒装结构,大幅提高了前围整体强度,即使碰撞,也能较好保持前围整体几何结构。更好地保护了驾驶室整体结构强度,能够承受更大的冲击力,这也就是为什么红岩杰狮两次与火车碰撞都未发生人员死亡的原因。



  上汽红岩用安全诠释高端,在产品的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即使是在轻量化盛行的当下,也绝不在涉及安全的配置上减重,宁可重100公斤,也不会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进行减重。同时,所有车辆全部运用了驾驶室四点悬浮设计,在面对撞击时,驾驶室可整体向后移500mm,减小撞击对驾乘人员带来的伤害。



  同时,内部仪表台选用的材料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不易碰碎,可有效减少碎化物质尖角对驾乘人员的二次伤害。红岩杰狮匹配的Cursor发动机具有依维柯专利技术的EBS发动机制动系统,高效制动,减少刹车次数,避免轮毂过热而引发交通事故,在安全方面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so~如果在你生命中遇到选择红岩的男人,那一定是他想要和你共度一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