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河北两货车迎头相撞 车头都烂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3月21日上午,在河北邢台宁晋县耿庄桥村附近的234省道上,吊车和清障车辆正在对发生车祸的两辆大货车进行清障。



  据现场知情者介绍,这起车祸事故,事发3月20日晚上。两辆行驶中的大货车迎头相撞,车头都撞烂了。昨天晚上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把大货车上的人拉走了,当时,车上的人看起来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为了不影响过往车辆,3月21日上午,吊车和清障车辆对发生事故的两辆大货车进行了清障,对散落在公路上的货物进行了清理。


  从事故现场可以看到,两货车车头相撞的惨不忍睹,都已严重变形。


  公路上散落着从其中一辆大货车上掉下来的化肥。



  发生事故的大货车被托运走。目前,造成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还不清楚,请以官方调查公布为准。温馨提醒:不管是白天还是夜间,不管是大车还是小车,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