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竟然还在热衷“谁抗撞“? 太low了 豪沃T7H智能卡车已经”防撞“了!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安全重于泰山,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如此。

  重卡行业,竟然还有人在热衷”谁抗撞“的问题,太low了!

  豪沃T7H智能卡车已经把您带入”防撞“时代,让您想撞都撞不上。

  中国重汽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车辆的安全设计,绝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而盲目追求轻量化。

  中国重汽豪沃重卡安全性达到全球最严格的瑞典安全法规要求,能够全面保护驾乘人员安全,采用国际领先的溃断技术,即使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和车架连接点自动断裂,驾驶室顺力后移,减少碰撞对驾驶员的伤害。

  智能化时代,中国重汽豪沃T7H装备的智能安全系统是其安全的“终极奥义”,是实现车辆安全的重要技术手段。



  接下来,咱们不谈撞与不撞,只说一下豪沃T7H智能卡车智能安全系统的五大系统。

  1、EBS+ESC防侧翻系统:实现方向控制和防侧翻控制,提升车辆安全性和稳定性,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2、AEB防追尾系统:可实现对前方车辆的高精度距离检测,当存在追尾风险时,自动预警、主动制动以避免或减轻碰撞,极大地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和死亡率。通俗的讲:车辆还没发生碰撞就实现了紧急制动。



  3、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当车辆偏离当前行驶车道时,系统会自动报警,提醒驾驶员注意保持在当前车道行驶,有效消除驾驶员疲劳驾驶造成的安全隐患。



  4、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调整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跟车距离,实现无司机干预下的自动制动和加速控制,显著提升驾驶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行车安全性。

  5、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保障驾驶员在坡上安全起步,消除溜车隐患,提升驾驶舒适和安全性,让驾驶更轻松。



  凭借五大智能安全系统,2018年中国重汽销售部商务大会期间,销售部与某大客户签订了100辆豪沃T7H智能卡车采购意向书,开启了智能卡车销售的新局面。

  2017年12月,中国重汽举办了第100万辆豪沃品牌重卡下线仪式,豪沃成为单一品牌销量最大的重卡品牌。



  2017年,10余位豪沃T7H用户驾驶车辆运营超过100万公里更加坚定了豪沃品牌在重卡行业的地位。

  2018年3月,10000辆豪沃自卸车交车仪式在全国18地市召开,在开工季到来的关键时刻,第一时间为各地用户提供了运输利器,“智能、安全、高效”的豪沃已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

  豪沃T7H智能卡车也必将延续豪沃品牌多年经典重卡,推动物流运输行业更高更快更安全的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