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戴姆勒汽车携超级卡车参加全球物流技术大会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分享按钮

  3月20-21日,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召开,国内外相关制造业、物流企业等代表及政府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围绕物流全产业链各个细分领域的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创新发展及前瞻性思考,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的物流学科设立及发展方向,为物流智能化发展创造持续有力的支撑,提升物流行业信息化、标准化、组织化、智能化水平。福田戴姆勒汽车携欧曼EST超级卡车亮相本届大会。



  随着新一轮物流技术的创新应用,物流圈风行的“物流黑科技”概念在本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席卷而来,从国际化视角呈现了一场头脑盛宴,来自于全球物流各领域的知名企业专家,如北斗卫星运控系统、百度、菜鸟ET实验室、腾讯、UPS全球、微软、京东X事业部、苏宁云商、华为、德勤等一一展现各自领域物流黑科技场景,以科技点燃物流圣火。



  本次受邀参会的福田戴姆勒汽车,一直以开放协同的姿态洞察全球物流科技发展方向,以世界标准创新引领,积极推进智能制造与智能互联,以互联网+的智造理念导向打造以超级卡车为代表的高品质智能重卡,促进我国物流运输行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助力我国重卡强国目标的建设。



  参加本届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正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全球物流行业与时俱进,以突破科技创新引领的高品质产品,已实现了与“美国超级卡车”和“欧洲未来卡车”的对标突破,整合应用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最新技术,向全球物流行业诠释了以源自欧洲的智能互联科技引领重卡发展的潮流。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