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消费者权益日,不仅只是这一天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分享按钮

  一年一度315


  一年一度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质量”一词又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


  3月15日这一天是反映消费者权益的日子


  更是检验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日子


  但是对于福田时代来说


  品质与服务不仅仅体现在这一天



  近年来,随着“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工程的深入推进,福田时代通过产品平台升级、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坚定地向中高端产品战略晋升。时代依托福田汽车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院,建立起了国内同行业领先的技术研究中心,产品全部采用PRO/E、UG、CAD、CATIA等实施开发,实现了产品的动态模拟分析技术和100%整车自主基本性能试验,全面提升产品质量。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福田时代“全程无忧”服务现共有网络接近5000家,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24小时值守服务站,全天候提供服务。3个全球化配件物流中心,400余家配件经销商,覆盖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迅速的反应速度及优质的服务质量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用户基础巨大的福田时代,用科技、品质及服务,展示了优秀品牌的吸引力,赢得了客户青睐及市场认可。在“2018中国经济与品牌创新峰会暨中国质量与品牌提升创新圆桌会议”上,福田时代被评为“全国汽车行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品牌”、“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十佳典范品牌”,这便是对福田时代出众的产品质量和服务的最好诠释。


  2018年,福田时代将继续推进“质量跃级、品牌升级”工程,进一步打造“聚力共赢时代生态圈”,不断扩大服务体系的覆盖面,为客户提供更为完善的个性化物流解决方案。


  以质量取胜,


  以服务出众,


  福田时代与你一路同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