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主被动安全技术不打折 红岩用品质赢得用户口碑
文章来源: 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分享按钮

  3月3日上午,山东荣乌高速寿光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油罐车发生追尾,造成油品泄露,该油罐车运输司机不幸遇难,事故具体原因当地交管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据罐车司机所属运输公司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得知事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指派专人来到现场采取紧急救援,并开展相关售后工作,出事的油罐车驾驶室因强大撞击力已发生严重变形、完全报废。



  据介绍,该公司先前也有一个同类严重事故,但幸运的是由于红岩驾驶室采用高强度钢材的缘故,在碰撞后发生整体后移,缓解了撞击力,结实的驾驶室框架整体并未变形,司机得以幸存。


  意外防不胜防,安全成为司机考虑的重中之重,上汽红岩也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卡车品牌,究其原因,则是因为杰狮驾驶室本体采用高强度钢板整体冲焊成型,最厚处钢板达1.5mm,比一般的厚20%,加之驾驶室前围盒装结构,大幅提高了前围整体强度,即使碰撞,也能较好保持前围整体几何结构。更好地保护了驾驶室整体结构强度,能够承受更大的冲击力。主被动安全技术不打折,这也就是为什么红岩杰狮即便发生严重事故也能保护好司机生命安全的原因。



  上汽红岩用安全诠释高端,在产品的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即使是在轻量化盛行的当下,也绝不在涉及安全的配置上减重,宁可重100公斤,也不会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进行减重。同时,所有车辆全部运用了驾驶室四点悬浮设计,在面对撞击时,驾驶室可整体向后移500mm,减小撞击对驾乘人员带来的伤害。



  同时,内部仪表台选用的材料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不易碰碎,可有效减少碎化物质尖角对驾乘人员的二次伤害。红岩杰狮匹配的Cursor发动机具有依维柯专利技术的EBS发动机制动系统,高效制动,减少刹车次数,避免轮毂过热而引发交通事故。此外,配备双回路制动系统和ABS防抱死系统,在安全方面可谓是武装到了牙齿。



  上汽红岩无论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都下足了猛料,主被动安全技术不打折,用品质赢得用户口碑。同时,提醒广大卡友们,不要因为廉价而使用安全不达标的产品,让安全有保障的红岩重卡与您e路纵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