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满足军队未来需求升级,依维柯第四代轻型装甲车交付挪威陆军
文章来源:依维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依维柯防务车辆(Iveco Defence Vehicles)向挪威国防物资局交付了62辆轻型装甲车订单中的最后一批车辆。依维柯防务车辆在意大利Bolzano总部举办了本次交车仪式,其中,挪威国防物资局局长Morten Eggen准将出席到现场。



  第四代轻型装甲车(New LAV4)是从轻型多用途车为基础开发的新产品,适应了用户更多的需求。其中,新款提供了更高性能的传动系统与空气过滤系统,有着更好的机动性能和更高的可靠性。此外,车型增加了约40%、1.5吨的有效载荷,这是这款产品升级后的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轻型装甲车LAV4的乘员舱经过重新设计,并安装了新的座椅,提高了乘员的人体工程学。在最后一批车完全交付给挪威陆军部队之前,已有依维柯轻型装甲车部署在国外的任务中。它巩固了依维柯防务车辆在多角色领域市场的领先地位,满足对挪威陆军部队在当前及未来,对车辆性能、机动性和乘员保护方面的需求。



  作为依维柯防务车辆的主推产品,依维柯这款轻型多用途车迄今为止已经在欧洲13个国家销售了4000多辆,客户包括阿尔巴尼亚、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捷克、意大利、黎巴嫩、挪威、俄罗斯、斯洛伐克、西班牙、突尼斯和英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