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新春第一单两小时即交付用户!
文章来源: 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新春伊始,北奔重汽4S店包头神驰喜获新春第一单。2018年2月22日(正月初七),北奔重卡包头神驰4S店与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同步进入工作状态,初七下午“内蒙古浩银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来店咨询“北奔重卡V3MT380马力6×4牵引车”神驰4S店工作人员,态度积极热情周到,最终成功与客户签订购车合同。



  但是客户用车特别着急,要求第二天(即正月初八)必须提车,考虑到此车是新春第一单,神驰4S店工作人员与内蒙分公司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协调,紧密配合,充分发挥北奔重卡CRM系统的便捷性和及时性,在2个小时内即完成合同评审、车辆出库,并在第一时间将车交付用户。得到“内蒙古浩银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的认可和赞誉。



  本次订单的成功签订,北奔重汽体系人员工作态度积极,办公效率高效的敬业精神打动了客户。充分体现了北奔重汽以用户为中心,以经销商为纽带的经营理念。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