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全新时代 质赢未来】福田时代2018扬帆起航!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2日
分享按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举行“全新时代  质赢未来——2018营销一线出征仪式”,旨在鼓舞一线人员的士气,激发营销将士奋力拼搏的斗志,圆满完成2018年183000台的销售目标。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郑夕亮发表出征仪式讲话。郑总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时代营销人深知春节之后的市场对年度目标的重要性。时代事业部已从制造、研发、采购、生产等各方面进行了系统安排,为旺季营销提供了充足的弹药。目前,重载型、气体机已投放市场、瑞沃南方车型2018年2月份开始陆续投放市场,福田祥菱微卡和福田时代M3升级版产品将在3月份投放市场、福田时代M6产品预计10月份到位,这些产品都是时代业务精心打造的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郑夕亮副总裁鼓励各位营销将士们,市场就是战场,时代营销团队是一个敢打硬仗的队伍。相信,在以王术海总裁为核心的事业部经营团队领导下,在事业部各部门的支持下,全体时代营销将士共同努力与精诚合作,定会圆满实现2018年旺季63000台的小目标,为年度183000台营销目标的达成奠定基础!业绩就是尊严,时代事业部为营销将士们准备了丰厚的绩效大礼包,期待将士们五一凯旋归来,共饮庆功酒!最后,郑夕亮副总裁宣布营销将士正式开拔市场一线,并预祝大家一路顺风,马到成功!


  仪式上,市场一线代表上台表达完成目标决心,并举行授旗仪式。


郑夕亮副总裁为营销一线员工代表授旗



营销将士 出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