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测试阶段 雷诺卡车计划明年发售一系列电动卡车
文章来源:IT之家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2日
分享按钮

  日前,雷诺卡车(Renault Trucks)公司宣布,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并发售一系列电动卡车。


  多年来,雷诺卡车一直与伙伴方共同开展电动卡车的测试,该公司表示,其计划从2019年起发售一系列电动卡车。 在雷诺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另外几家公司也发布了类似消息,比如沃尔沃今年将推出电动卡车,戴姆勒已经在欧洲推出了全电动卡车,当然,还有特斯拉高调宣传的Semi半挂卡车项目。



  雷诺卡车多年来一直在与合作伙伴测试电动卡车,而雷诺卡车能效战略事宜负责人近日表示,雷诺将利用其在电动卡车领域积累的雄厚经验,于2010年推出雷诺Electric Maxity,这是一辆重4.5吨的电动卡车。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雷诺卡车与雷诺共享品牌名称及Logo,但雷诺卡车实际上为沃尔沃集团(Volvo Group)所有,且拥有电动卡车项目,该项目将进一步帮助雷诺卡车推动其电气化进程。



  雷诺卡车公司证实,该公司正在法国诺曼底的Blainville-sur-Orne工厂为全电动卡车建造专用装配线,用于生产纯电动卡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