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反思提升 周密筹谋 强优补短 冲刺一季度 陕汽销售公司召开2018春节营销会
文章来源: 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分享按钮

  2月10日—11日,销售公司召开2018营销工作会,打响节后营销工作第一枪。坚定围绕“客户引领、创新驱动、强优补短、挑战自我”的指导方针,以营销目标为导向,主动进攻,开拓市场、全面超越,誓夺一季度开门红!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经理以上干部、项目组经理、各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及服务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销售公司市场部、销售支持部、销售部、大客户部、专用车部及各个项目组分别通报了近期市场情况、2018年资源管理措施、2018年积压车和超期车管控思路、资源风险防控思路和措施、2018年天然气产品业务交流、2018年改装厂产品介绍以及牵引、自卸车新产品大客户案例。



  会上,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对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及促交付、抢订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办事处、总部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主动出击,关注政策法规的变化,重点区域做好充分准备,抢占机会市场,强优补短,关注重点产品,关注专用车提升,同时对金融、市场推广、陕汽+互联网、竞品变化等方面也提出了要求。最后特别强调大家以袁董事长对营销系统的要求共勉,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有梦想、有激情的营销团队。



  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提示,对市场的变化要敏锐并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树立信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并对各个办事处所提出的需求,当场协调各个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并解决,同时对办事处后期工作表示大力支持。



  2018年,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机遇、新挑战,销售公司全体营销将士,以变革的勇气,果敢的激情,坚定的信心,抢抓机遇,奋发图强,攻坚克难,勇担重任,转型创新,实现超越,用激情拼抢市场,实现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