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8,徐工重卡用行动开启“奋斗营销”新模式
文章来源: 徐工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分享按钮

  新年伊始,为了持续保持漢風在2017年形成的超越行业的新优势,尽早、快速冲击市场,徐工重卡在全国各地开启了系列热火朝天的行销新攻势。


  一是高密度,从2月1号开始,连续的高密度促销会相继在全国各地开启,工厂紧密计划,商家积极响应;


  二是高水平,2018年徐工重卡展开的一系列会议,在组织水平、形象展示、人员规模方面均实现当地领先水平;


  三是细策划,针对各个重点细分市场,徐工重卡均精准策划了适销对路的专业产品,向广大客户倾情奉献;


  四是重实效,各经销商均提前策划,与客户提前沟通,准确收集信息,设计有针对性的促销政策,每场促销会都实现批量订单。


  下面,小编就带领各位一起解锁徐工重卡震撼奋斗模式。


  2月1日,徐工重卡泰州地区大型促销会隆重举行,会议斩获订单60余台。



  2月2日,徐工重卡徐州地区大型促销会隆重举行,现场斩获订单50余台。



  2月3日,徐工重卡平顶山区域大型促销会隆重举行,现场斩获订单50余台。



  2月4日,徐工重卡六安地区大型促销会隆重举行,现场斩获订单50余台。



  徐工重卡面向运煤市场推出的“煤超風”



  徐工重卡面向夫妻车用户推出的“夫妻版”



  徐工重卡面向“满天飞”散配市场推出的“春风版”



  徐工重卡面对高效物流推出的“黑旋风”




  徐工重卡联合各地区经销商举办的系列大型促销活动,正在持续火热进行中,后续小编将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精彩内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