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江淮格尔发K7豪华版,诠释真顶配!
文章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分享按钮

  作为一款“有颜有料”的高端重卡,今年大热的江淮格尔发K7,自从首次曝光以来已经收获了粉丝无数。根据配置的不同,格尔发K7分为豪华版、舒适版和标准版。这次发哥就用大量的细节实拍,带大家领略一下——6x4曼540马力豪华版K7!


  霸气高顶驾驶室标配氙气大灯


  格尔发K7的颜值相信已经不需要过多的描述,镭射灰搭配全新设计的硬朗前脸,使得外形格外凌厉。豪华版K7标配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给行车增加了方便。




  曼动力+采埃孚+缓速器主打高速标载


  豪华版车型采用曼动力+采埃孚变速箱+美弛车桥的黄金动力链,标配液力缓速器、铝合金轮圈,针对高速标载的运输需求,保证动力性的同时带来更高的传动效率,进一步提升节油性。




  奔驰标准驾驶室布局打造最豪华内饰


  格尔发K7的材质用料十分讲究,尽显奢华享受。另外还有四向加热后视镜、遮阳帘、全包围遮光窗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220V电源插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