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商用车在香港首推全新欧六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分享按钮

  1月28日下午


  东风队夺取香港站港内赛总冠军后


  (链接:沃尔沃帆船赛香港站港内赛东风队夺冠 )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亲临东风馆


  为东风队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




  香港钢铁大王之子、亚洲著名航海家庞辉来了


  与大多数航海家周游世界的梦想不同


  庞辉的心愿是为内地培训船员


  让更多内地的帆船爱好者纵横四海


  最令庞辉骄傲的学生是陈锦浩




  借助赛事影响力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


  在东风馆举行香港地区经销商年会


  并在香港市场推出


  全新欧六产品东风天锦4×2系列车型



  在香港推出的全新欧六东风天锦在东风馆前展出


  全新欧六产品


  在排放技术、道路适应性


  以及驾乘舒适性等方面


  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升级


  为香港地区商用车排放法规的切换升级


  提前布局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1日起,香港地区商用车将全面实行欧六排放标准。为了在法规切换过程中占得先机,东风商用车针对香港地区的排放要求和客户用车习惯,全新开发出欧六排放标准的东风天锦4×2系列车型,并提前投放到市场中,以抢占法规切换带来的市场新机遇。目前欧六新车已经运抵香港,销售和售后工作已经陆续展开。


  “东风商用车欧六新产品绝对能够满足香港人对环保的要求。”东风商用车销售管理部副部长胡建勇介绍说,欧六产品是东风商用车公司为香港人定制的新产品,产品品质不仅更加可靠,还能够满足香港路面的各种要求,同时也为司机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相信这款车能够更好地为香港人民服务。


  除了产品的全面升级,新车的用户培训以及售后服务工作也已经提前布局,确保客户提车之后用最短的时间了解产品的功能,享受贴心的售后服务。


  “因为欧六与欧五车型的技术差异,目前香港地区终端用户的培训,东风商用车已经有了详细安排,技术培训已经提前推进完成。”东风商用车海外营销部副部长吕家壮说,在售后服务这一块,欧六产品的零部件备件已经提前配送到香港。


  因为香港具有毗邻大陆的独特优势,又是典型的右舵车和高端车市场,东风商用车一直把香港作为开拓东南亚和其他国际市场的“桥头堡”。


  “东风商用车在香港市场投放欧六产品,意味着我们具备了掌控国际主流技术的能力,意味着东风商用车有信心参与国际市场角逐。”胡建勇对东风商用车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充满信心。


  作为东亚和东南亚市场首个实行欧六排放标准的地区,东风商用车公司希望借助欧六新品在香港市场的投放,进一步提升东风品牌市场占有率,同时将产品和服务辐射到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欧六产品将主要用于香港的市政环卫,能够显著提升东风商用车的市场影响力,增强客户对东风商用车产品的信心。”东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送表示,作为右舵车市场的“桥头堡”,排放法规一直走在东亚及东南亚市场最前沿的香港,一定能为未来东风商用车出口东南亚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