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上汽红岩贵州区域新春盛典客户现场签单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1日
分享按钮

  1月25日,上汽红岩新春盛典系列活动在贵州省贵阳市顺利召开。本次新春盛典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组成:区域营销工作会、新品上市发布会、新春团拜会。



  贵州销售服务中心区域营销工作会按照全公司“666”的目标方针展开。在会上,上汽红岩西南大区总经理陈靖做开场致辞,肯定了贵州销售服务中心在2017年的丰硕成果,同时,要求2018年围绕“纵行天下·诚赢未来”的工作主题,以树标杆、立榜样、上台阶为工作核心,精耕细作,再创辉煌。



  随后,上汽红岩网络部经理韩廷刚向在场的经销商、服务商解读了公司2018年商务政策,各经销商、服务商纷纷表示支持政策的实施。贵州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唐永谊在会上做了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从产品定位、资源储备、配件储备、网络布局、服务保障、团队管理等6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千斤重担人人挑,唐永谊在营销工作会上与各经销商签订了销量合约,力争再创2018年贵州市场的又一次辉煌!



  红岩杰狮冠军版互联网梦想卡车发布会上,上汽红岩西南大区总经理陈靖在开场致辞中向大家隆重介绍了红岩杰狮冠军版互联网梦想卡车的最优的动力链匹配、极低风阻系数、智能互联网功能等产品优势。



  在经过分销中心对红岩杰狮冠军版和红岩智能渣土车的详细介绍之后,现场即有达成购买意向。在上汽红岩西南大区总经理陈靖、重庆上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中印、贵州销售服务中心经理唐永谊先生的见证下,客户现场与经销商负责人签订了购车合同,并当场交了定金。



  新春团拜会在晚宴过程中进行,现场有舞蹈表演、歌唱、孔学文化表演等,气氛浓烈,热闹非凡。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分销中心还为优秀的经销商、服务站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多名幸运儿获得新年大奖。晚会还举行了现场拍卖会,各经销商和客户都纷纷踊跃参与,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