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诚于品质,信于服务,鼎德汽车为新楚风点赞!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谭启欢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日,陕西鼎德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向湖北新楚风公司发去表扬信,称2017年12月,新楚风公司胡健、何雄铸、张雨夫、王亚雄和王向龙5人尽心尽力的协助鼎德汽车给新能源车辆托牌上户,并且期间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通宵达旦的辛勤工作,因为他们不辞辛苦对车辆进行维修、检查、充电及保养,才保障了车辆上牌任务的圆满完成。


  “在车辆上牌过程中,他们一直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始终坚持在工作的前线,及时处理各种车辆突发状况,由于上牌时间紧迫,他们有时甚至通宵达旦的辛勤工作。”陕西鼎德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战平向记者表示。




  据刘战平介绍,陕西鼎德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是2017年10月才开始做楚风新能源电动物流车的。在此之前销售过8年客车,但是由于客车市场疲软,该公司于2017年开始考虑转型,考察了好几家做新能源电动物流车的企业,最终决定代理新楚风纯电动物流车,其原因有二:一是对新楚风品质的信赖;二是因为楚风新能源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品质信赖:“续航王”+“动力强”+“大容量”


  据悉,恒天新楚风是中国恒天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作为诞生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的新能源行业“新秀”,恒天新楚风已逐步成为新能源专用车的代表企业之一,截至目前,恒天新楚风已有23款车型入选2017年新能源补贴目录,涉及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客车、纯电动售货车等。


  纯电动物流车作为恒天新楚风的主打产品,以“智能”物流为技术核心,涉及轻卡、厢式车十余个车型。如HQG5022XXYEV4纯电动厢式运输车、HQG5032XXYEV2纯电动厢式运输车、HQG5051XXYEV型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等。



  正如刘战平所说,选择楚风新能源更看重的是对其品质的信任。以HQG5022XXYEV4纯电动厢式运输车为例,其产品优势,首先体现在空间容量大。这款车型长4070mm,高1905mm,宽1680mm,整个内厢载货空间达到6.8立方米,可装载0.8t-1.0t货物;其次是拥有超长续航里程。


  这款车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电池额定电压323.2V,额定容量为130Ah,拥有超长的续航里程,充一次电可行驶300公里仅需电费30元,不仅如此,该车支持快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慢充需要10小时,快充只则需2小时便可完成。该款车匹配的江苏微特利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18kW,最大功率42kW,最高车速达80km/h。


  此外,该车动力强,作业能力强,整车电机后置后驱,有更高的启动和加速性能,匹配自动变速系统,兼顾了高转速和大扭矩,爬坡性能较好,爬坡能力≥28度,涉水深度达到30厘米。


  售后服务:“全天候”+“专业性”+“时效性”


  新楚风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集“整车销售、品牌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服务网络,以服务网络为平台建立与用户互动与沟通的服务平台中心,据了解,新楚风公司在全国建设的新能源车辆特约服务站达80余家。并且通过全国服务网络的联动机制向用户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全方位、便捷、迅速的救援服务。故障处理时间一般故障处理时间不超过24小时;较大故障处理时间不超过48小时;距离服务站50公里以内,2小时内到达现场;200公里以内,6小时到达现场;偏远地区12小时内到达现场。


  此外,新楚风汽车对服务站进行一对一驻点培训,通过技术、服务理念的培训,有力的培养出一大批能力强、技术精的专业维修服务人员。在车辆维护过程中会运用专业的知识与技能、良好的服务态度、细致的保护措施等,切实保障向用户提供服务的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日常的售后服务外,恒天新楚风的主动送温暖服务也逐步常态化,基本每半年为客户车辆进行现场整体检修、维护一次,这不但为客户避免了许多安全隐患,减少了车辆故障率,也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与服务态度,真正体现了恒天“惠悦于民,恒达天下”的关爱情怀。


  售后服务是公司市场宣传的一道窗口,是公司产品及文化理念的形象展现。陕西鼎德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写下的这封表扬信不仅是对兢兢业业的售后人员辛勤劳动点赞,更是对新楚风公司产品及品牌的认可,也喻示着新楚风的产品及文化理念得到了认可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